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歌王「文夏」疑遭看護餵毒 妻子淚訴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3:20

高齡92歲的寶島歌王文夏,9月中因為感冒引發肺炎住院,沒想到在看護到職後文夏開始昏睡,最後還驗出有大麻以及一粒眠,讓家屬訝異,之前在馬偕就診多次從未有類似情形,雖然看護否認犯案,但想起文夏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老婆文香還是忍不住落淚。

圖/TVBS

 
文夏妻子文香:「阿伯阿伯,老師老師,人家很多人都來看你,你要趕快醒來。」

才過了一天,回到醫院探望92歲的先生,寶島歌王文夏,卻怎麼叫都叫不醒,而這一睡竟然就昏迷了4天。

寶島歌王文夏:「(你剛從醫院回來嗎)?對啊感冒。」

 
圖/TVBS

用虛弱的聲音回應,文夏插著鼻胃管躺在病床上相當虛弱,上個月12日凌晨3點半,文夏因為感冒住進馬偕醫院,協會透過合法仲介公司,請了一名陳姓男看護在當天下午兩點到職,沒想到隔天,原本要醫院慶祝結婚50周年,七八名親友卻怎麼也叫不醒文夏,老婆覺得怪,看護只請1天半就直接解聘,15日要求醫院驗尿,卻在報告中發現大麻以及一粒眠,好在16日晚上,文夏最後清醒,家人也隨即報案。

文夏妻子文香:「我之前到(醫院)的時候,我也先叫這個看護,我一直叫他叫了半個鐘頭,也叫不醒他,然後叫老師也叫不醒,所以很奇怪。」

就是因為看護和文夏同樣叫不醒,加上之前在馬偕就診多次,從未有類似情形,家屬才覺得不對勁要求篩檢,畢竟8月文夏拍攝紀錄片時,還滿頭黑髮氣色紅潤,但10月9日卻看到頭髮瞬間斑白,面容也憔悴許多。

文夏妻子文香:「他清醒過來之後,他第一個問題就問說,紀錄片現在要怎麼辦,我身體那麼虛弱。」

圖/TVBS

寶島歌王文夏vs.老婆文香:「我很乖,我很乖只有她一人而已,(一個就要養不起了,不然你是要幾個),不是啦,我找不到比她更好的。」

七月出席活動還跟老婆鬥嘴神采奕奕,夫妻兩相當恩愛,還一同在台上獻唱經典歌曲。

 
寶島歌王文夏:「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想到先生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文香在一旁拭淚,雖然看護否認犯案,但文夏昏睡,確實是在看護到職後才發生,92歲國寶級歌手歷劫歸來,還是讓家屬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藥#寶島歌王#文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1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