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盼與時力整合立委選區 不設前提溝通


發佈時間:2019/10/0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擬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與余天選區提名人選參選2020立委選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當然有些遺憾,幾個選區看起來有些衝突,有賴雙方不設任何前提,進行溝通。

時代力量昨天召開提名小組會議,並通過擬提名林鈺傑、陳志明分別參選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區)、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區),決策委員會最快15日定案,若確定提名,將對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及余天,外界認為恐造成綠營票源分裂。

 

卓榮泰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受訪時表示,對此他當然有些遺憾,但還是抱著絕對的希望,盼整合能持續進行。他很欣賞時力年輕的民意代表與議員,希望在相同理念下可以互相支持、拉抬,希望能盡快合作。

卓榮泰表示,幾個選區看起來是有些衝突,有賴雙方不設任何前提之下去溝通,像是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處理得很好,整合時力擬提名的陳雨凡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現在這個選區的支持者氣勢都高起來,這個模式值得兩黨嘗試。

卓榮泰說,在民進黨與時力整合失敗的前提下,國民黨一定漁翁得利,現在就是努力要讓前提不存在,把理念相同的人聚集在一起。
 

他說,希望跟時力不設任何前提來談選區問題,盡快合理解決,會讓支持者士氣高昂,也能讓參選人盡快向目標前進。

另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上午出席「台灣派隊」青年連線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跟時力整合一直不是很順利,但不順利也不要放棄,政黨有各自的目標跟席次,但在保衛台灣民主的部分,還有很多合作空間跟機會;民進黨不會放棄整合,也希望時力不要放棄。

媒體詢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如何輔選,卓榮泰說,待賴清德10月下旬回台後,會盡快與賴擬定助選計畫,會讓賴清德在「最好的位子、最有力的位子」。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今年國慶大典,卓榮泰回應,國慶不是黨中央處理的範圍,一切依程序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卓榮泰#立委#時代力量#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2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