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查國小兒作業!媽驚覺「藏陷阱」 網笑翻:有畫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1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家長會幫孩子檢查回家作業,有時就會意外發現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有趣題目。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透露,他某天幫兒子檢查社會作業時,發現有1題詢問「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但下列的4個選項,讓她愈看愈不對勁,不禁直呼「別想騙我!我知道這題是複選題!」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媽媽昨天(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某天幫就讀三年級的兒子檢查功課時,突然發現社會作業出現陷阱題,從原PO曝光的照片可見,該題目詢問「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乍看之下正確應選第3選項「媽媽生了弟弟」,不過若套入成年人的思維,似乎會有不同解讀,原PO也打趣地直呼「可惡!三年級的社會作業竟然就有陷阱!別想騙我!我知道這題是複選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發揮想像力,表示「1.哥哥參加考試,考不好,老師會課後輔導。2.姊姊生病住院,看診的是帥氣男醫生」,還有網友笑翻指出「以上皆是」、「選4應該會被媽媽打死」、「X北,4種都有畫面」、「真巧,女兒學校也有出這1題目」、「我看到第4題,不小心笑出來了哈哈」、「我覺得1234皆有可能發生」、「亮點應該是下1題…小香爸媽的離婚…這是小學題目喔?」、「怪不得現在的孩子那麼早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子#作業#國小#媽媽#出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0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