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喝2杯噴3千!買咖啡機較省?網一面倒勸:別衝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2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早上來一杯咖啡提神,是許多人的習慣,但一天一杯咖啡,換算下來花費也不少。於是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問,「如果有每天喝咖啡習慣,需不需要買台咖啡機?」會不會比較划算呢?沒想到,網友的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勸說「千萬別衝動!」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從開始工作後,每天都要來兩杯咖啡,「用小7拿鐵一杯55來算,一個月都要在咖啡上花到接近3000元」,糾結著到底要不要乾脆買一台咖啡機比較划算,因此詢問廣大的網友們,是否長期下來會比較省錢?

 

翻攝/PTT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竟然一面倒的表示「不需要」,紛紛揭露真相「別買~標準會提高,外面賣得都變不好喝」、「現在喝便利商店口味都覺得完全不行,但好喝我願意」、「不要買!我有一台都沒在用,小7還是方便」、「建議不要,之後嘴會很挑,要喝咖啡變麻煩」。看來多數人認為不是不能買,而是買了咖啡機,你可能就回不去了。

另外,也有網友中肯分析,買咖啡機不見得會比較省,舉例來說中階的義式咖啡機約五萬以上,加上後續保養的耗材,接著豆子越買越貴,長期下來,雖然咖啡品質會更好,但開銷恐怕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機#超商#划算#豆子#保養#開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9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