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器私用?郭、柯幕僚先場勘 柯:大咖來

記者 李作珩 柳采葳 / 攝影 李學維 莊沛文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56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將在國慶當天再同框,但過去北市府從沒邀請過郭台銘出席升旗典禮,如今郭柯合箭在弦上就來了,也被外界質疑是不是公器私用,對此柯文哲反駁說,每個人都可以出席,並沒有給特定人士福利。

圖/TVBS

 
記者vs.郭辦發言人蔡沁瑜:「郭董是以什麼樣身分來台北市參加升旗典禮?台北市民。」

國慶日前一天,郭辦幕僚北市府廣場前走一遭,場勘動線就連北市府媒事組的人都陪在旁,就被質疑這是不是公器私用!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當然我們要了解位置如何,動線如何,然後我們到時候因為我們有下一場要趕,要了解怎麼離開最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是大牌藝人要來,我們也是要場勘啊,我想那是維安問題,不是甚麼,維安還是必要的,只是平常沒有這麼大咖的來。」

用「大咖」形容,柯文哲做足面子給郭台銘,但會被這麼質疑不是沒道理,因為看看過去北市府升旗,除了各局處首長,怎麼看都跟郭台銘沒關係,怎麼今年「郭柯合」箭在弦上,就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有問說,他能不能來,我說廢話當然可以來啊,我們就送邀請函給他,批評的人也可以來啊,你也可以來啊,我沒有說你不可以來啊,如果別人可以來你不能來,這才叫公器私用。」

圖/TVBS

撇清政治味,柯文哲自有一番解釋,倒是郭陣營很坦然!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外界就會解讀說這是近期之內郭柯第三、(四)次同框,那我們不會排斥這樣解讀。」

郭柯即將第四度同框慶雙十,也要延續自己的政治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鴻海#郭台銘#柯文哲#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8

0.1416

0.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