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要殺我!懷疑丈夫偷吃 竟持菜刀追砍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54

妻子懷疑丈夫外遇!竟拿刀要追砍丈夫,花蓮市區一名陳姓老翁疑似偷吃被抓包,妻子酒後情緒激動拿刀追砍老翁,老翁嚇得跳窗逃命,被卡在遮雨棚上進退兩難,鄰居見狀趕緊搬出梯子要讓老翁下來,但妻子竟然告訴鄰居不准幫忙,不然就連你都砍。

圖/TVBS

 
一名老翁站在遮雨棚上來來回回,警方在一旁問他需不需要梯子,這時妻子突然衝了出來。

老翁妻子vs.員警:「樓梯不要幫他拿,給他跳下來,好了啦,讓他跳到斷就好。」

妻子情緒激動,告訴警察不要拿梯子,讓他摔斷腿就好,老翁在員警的勸說下,自行開窗爬回家中,才暫時結束了這場鬧劇。

 
圖/TVBS

原來妻子會這麼生氣,是懷疑自己的丈夫疑似有婚外情,喝了酒之後情緒激動,拿著菜刀作勢要攻擊,丈夫嚇的趕緊跳窗爬到遮雨棚上,隔壁鄰居看到搬出長梯想要幫忙,但她竟然拿著刀指著鄰居,大吼不准幫忙,更嗆敢幫就砍你,鄰居嚇得趕緊報警。

附近民眾:「(是說要把他閹掉喔),說要把他切掉,哈哈哈,他們樓上就乒乒砰砰,可能在裡面追,他從外面跳出來,她要殺他。」

老翁好不容易爬回窗戶,但也不敢繼續待在家裡,就怕妻子又要攻擊他,得救後立刻騎車出門避風頭。

圖/TVBS

陳姓老翁:「(怎麼會吵成這樣),每次喝酒都這樣。」

老翁也只能無奈苦笑,說太太每次喝酒就會情緒失控,員警拿著鎮暴盾牌進入家中,安撫情緒,要他有什麼話好好講,不要這麼激動。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這件案子事後就依照,家暴的相關程序來通報。」

 
懷疑丈夫外遇還拿菜刀追砍,鄰居想幫忙也被威脅,家務事鬧到街訪鄰居都知道,也難怪讓老翁第一時間只想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追砍#威脅#家暴#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70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