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練舞場地! 高醫大學生潑「化骨水」翁身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18

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高材生,因為爭跳舞場地,男大生和一名老先生發生爭執,大學生推倒老人家被依社維法裁處3千元,沒想到大學生心生不滿,竟然預謀買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再次找老先生理論,並且潑灑攻擊,由於化骨水潑到當下,一開始不覺得痛,幾個小時就像被鐵槌敲打,老翁最後器官衰竭慘死,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目前大學生則是正常上學。

圖/TVBS

 
臉書上,長相秀氣的林姓男學生,目前是高雄醫學大學的大一生,但他在去年高中畢業,暑假期間犯下了殺人重罪,案發地點在高雄文化中心,喜歡跳舞的他,因為和老人家爭場地發生衝突,竟然潑氫氟酸,俗稱的化骨水。

目擊者:「老先生有流血,兩個人有爭執,老先生也是脾氣不好。」

曾經目堵兩人發生爭吵,事情要從去年7月開始說,林姓男大生和一名老翁爭場地,動手推倒老人家,事後依社維法裁處3千元,男大生懷恨在心想要報復,8月到化工行購買氫氟酸,當下化工行老闆覺得可疑,男大生謊稱為了學校做實驗而買的,還報出了高醫大的統一編號取信老闆,隔天21日,他拿電擊棒和氫氟酸再次找老翁理論。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當時案發就在文化中心的這處涼亭,學生先是對老翁電擊之後又潑酸,而老翁那時候身體很不舒服,硬是撐著身體,走了將近1百多公尺,體力不支倒地。」

老翁求救當下人還有意志,沒想到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因為氫氟酸俗稱的化骨水腐蝕力很強,一開始不會感覺疼痛,之後逐漸侵蝕肌肉組織和骨頭,幾個小時後,就像被鐵槌敲打。

圖/TVBS

化材行業者:「腐蝕性很重,(跟硫酸比)跟硫酸比,氫氟酸比較嚴重。」

侵蝕骨肉的化骨水,林姓大學生拿來當殺人武器,老翁重傷身亡,當下大學生自己也噴濺到左大腿,住院了8天,全案依殺人罪起訴,雖然男學生目前正常就讀大學,還要等法院宣判才定罪,但因為一時衝突毀了前程,實在太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人#重傷#化骨水#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9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