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算組黨?幕僚曝:不選後立刻建議 郭董如此回答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0:2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宣布不選2020,但外界對他的關注不減反升,從感恩見面會,加上推子弟兵選立委,轉戰國會!郭董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有沒有組黨的可能性?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就在廣播節目中透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幕僚這邊其實有建議他應該組黨,而郭董則這樣說。

蔡沁瑜今日接受Hit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節目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到,郭董組黨的問題,認為郭應自己組黨才能跟民眾黨合作,畢竟政治理念上總是會有不和的時候,而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是可立刻開除郭家軍?對於這題,蔡沁瑜僅表示「有勸過他(郭董),開會沒辦法得到立即答案,但郭宣布不參選之後,團隊馬上就有建議應該要組黨,但他並沒有針對問題回答」。

 

另外,有傳聞指出郭辦將於20日舉行感恩之旅高雄場,公布下一波郭家軍競選立委名單,外傳人選是郭辦幕僚與親近友人,包括蔡沁瑜、郭昕宜、高虹安、周守訓等人。

翻攝/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 臉書

但根據選罷法規定,前提是他們要先入黨。因此,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又問到,會不會擔心成為民眾黨的「寄生委員」?蔡沁瑜也不諱言,這就是團隊目前最大的考量,但郭董希望席次極大化,所以配合民眾黨會是方法之一。

 
此外蔡沁瑜也透露,外界對柯市長的評論,也會傳到郭董的耳裡,但郭台銘秉持「眼見為憑」,因此兩人現在的互動沒什麼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郭台銘#組黨#幕僚#訪問#柯文哲#民眾黨#郭家軍#國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3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