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為民譙「港暴民都滾」 館長爆氣反轟:快去賺人民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07:56
翻攝/飆捍臉書、陳為民臉書
翻攝/飆捍臉書、陳為民臉書

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加上港府5日開始實施《禁止蒙面規例》後,引發港民怒火,再度上街!而藝人陳為民在臉書狂嗆這些民眾「就是暴民」,並稱港警暴打民眾的新聞畫面「假新聞」,引發爭議。此番話讓相當關注時事的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了,在臉書上爆氣譙說「快過去賺人民幣。」

近日,陳為民針對反送中議題,在臉書發文砲轟「送你媽逼啊!就暴民!還它媽扯民主,都滾!X他媽!」而下方有網友貼出民眾遭港警毆打的影片,他直接說回「這假新聞啦!」引發一陣熱議。

 

翻攝/陳為民臉書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兩派網友狂戰,有支持的陳為民的論調的網友說「哥是明眼人阿」、「破壞鐵路,搶劫店家,傷害無辜市民,隨意放火,阻擋想正常上班工作的人,搭車的人,很奇怪,這些他們都看不到」、「不要蒙面!才是有種」、「唉,很多新聞刻意隱藏真相,誤導了很多選民」、「現在是不爽就要亂」;不過也有網友反酸「最近是要去內地工作啦?」、「來香港一趟再說好嗎?」、「為賺人民幣做準備」。

翻攝/飆捍臉書

這番言論,讓館長忍不住截圖發文反嗆「民主與人權,你念我聽聽?」同時也酸說,難怪人家都罵藝人無祖國,難道兩百多萬人都是暴民嗎?最後反諷陳為民「這有個愛國藝人,快發它過去賺人民幣,順便過去入籍中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館長#陳為民#愛國#人民幣#反送中#蒙面#暴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12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