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95天 藍支持者推「批綠」撲克牌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2:20

選戰倒數95天,國民黨輔選機制正式啟動,但就有支持者,已經開始替國民黨緊張,製作kuso撲克牌,列舉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負面的形象和政績,還有失言的內容,但這也讓民進黨立委很不以為然,甚至直言根本在抹黑。

洋洋灑灑列出蔡政府執政不力10大特點,選戰到數突破百日,卻還沒看到國民黨的具體作為。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我們都是按照既定的目標步驟,在向前推動,在11月初,全國競選總部會在高雄市正式成立。」

黨部只說會按部就班,但選戰刻不容緩。
圖/TVBS


 
記者傅詩涵:「2020大選倒數95天,國民黨啟動競選機制,但已經有支持者等不及,印製這款「討厭民進黨」的撲克牌。」

幫選民回顧民進黨3年多來的政績,撲克牌內容酸到爆,爭議事件不可少,被指酬庸的對象一一列表,鬼牌更是一絕,讓前總統陳水扁和他的夫人吳淑珍,擔任大魔王,但讓民進黨立委很不以為然。

立委(民)吳思瑤:「國民黨執政時期,進行非專業的政治任命,遠比民進黨執政時期來得多,就以這裡文宣裡面出現的,打為酬庸的職務派任,其實每個都學有專精。」

圖/TVBS

立委(民)李俊俋:「各政黨在選舉期間,要做什麼文宣品我們都沒有意見,重要的要提醒國民黨,要把事實內容搞清楚,不要反而弄出來貽笑大方。」

撲克牌放滿對蔡政府的不滿,國民黨支持者想藉此宣傳民進黨施政漏洞百出,也是希望在2020,打出一手好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戰#曾永權#吳思瑤#李俊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052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