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弟遭燙傷、虐死 狠心繼母辯產前憂鬱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0:26

台北市士林一對小姊弟,三年前慘遭繼母凌虐,其中4歲男童不幸死亡,施暴的劉姓女子被判刑12年半,但男童姊姊也被社工發現,遭繼母用熱水燙傷,繼母一審遭判2年8個月,她不滿判太重上訴,表示自己因為產前憂鬱症,才會犯下大錯請求減刑。

圖/TVBS

 
涉嫌虐死男友前妻生的4歲男童,劉姓女子上個月遭判刑12年6個月,相隔兩個禮拜,再次現身法庭,原來她還涉嫌凌虐男童的5歲姊姊,一審判2年8個月,但她不滿判太重,案件上訴高等法院。

劉姓女子vs.記者:「你這樣點頭,是想跟他們說對不起嗎?有什麼話想說的?」

圖/TVBS

戴帽子、口罩整張臉包的密不透風,對於自己向小姊弟施暴的犯行,不發一語只頻頻點頭道歉,32歲的劉姓女子,和男友同居生下兩個兒子,男友前妻生的一對子女,也和他們同住在陽明山上的鐵皮屋,因為不滿前妻生的4歲兒子,學不會上廁所,又不擅長吞嚥食物,拿刷廁所的長柄刷痛打他,男童頭部重擊地板,幾天後因顱內出血送醫不治,由於當時她懷有身孕,一二審都以產前憂鬱症為由,想博取同情,但法官不採信判她12年6個月。
 

記者vs.劉姓嫌犯(2016.02):「是你們下的手嗎?」

圖/TVBS

案發後劉姓女子因為懷孕獲得交保,沒多久就和男友登記結婚,社工將其他3名小孩安置,發現被虐死的男童姊姊,身上也有多處燙傷,懷疑長期遭到虐待,以傷害罪起訴劉姓女子,開庭時嫌犯否認女童身上的傷和她有關,還說有買藥給女童擦,頻頻打溫情牌,說自己照顧四個小孩很辛苦,沒有凌虐頂多是過失傷害請求輕判,但同住一個屋簷下,她從未打過自己的兩個小孩,明顯差別對待,目前女童已經由生母接回,心理創傷得由時間慢慢撫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虐待#暴力#士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8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