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小資族吃遍上海 特色小吃一網打盡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8:33
圖/TVBS
圖/TVBS

中國上海,除了欣賞黃浦江美景,現在也有越來越多觀光客,專程到上海品嘗美食,教你用一元美金,吃遍上海特色小吃。

euronews記者vs.導遊:「一間小吃攤出現在我右手邊,吸引我的目光,這在賣什麼?各種不同食材串在竹籤上,人們可以選擇喜歡的醬料。」

 

來到上海田子坊巷弄之中各種特色小吃,映入眼簾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

說到上海外國人的印象,多停留在黃浦江美景,但其實這裡,也漸漸成為老外美食饕客的朝聖地點。

義大利遊客:「我喜歡這裡,我可以找到任何我想要的,從肉類、魚類,或是義大利麵。」
 

有網路部落客親自帶路,教你如何用,1元美金嘗遍上海特色小吃,不論是酥酥脆脆的雜糧煎餅、鮮肉包、還是紫米飯糰通通都是銅板價格,讓你邊走邊逛,不會餓肚子。

網路片段:「什麼餅裡面,這個啊,你吃一下就知道了。」

看著路邊燒餅攤位,這位加拿大網紅,忍不住好奇,買來品嘗一下。

網路片段:「你們喜歡吃麵包什麼咖啡的,我們只要這個,我們喜歡咖啡,你們喜歡這個。」

這裡是上海陝西南路,被形容是上海最有味道的一條街,就連異國美食,都吃得到。

每逢周五這裡還會出現,穆斯林美食市集,想吃上海水煎包,這裡賣的是,羊肉口味。

網路片段:「謝謝,這是味道非常重的羊肉口味,這個羊肉的味道很重,對對對。」
 

另外牛肉口味,外皮同樣煎得金黃酥脆,咬下去,多層次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網路片段:「今天我們要吃這個叫四大金剛,四大金剛。」

早餐選擇四大金剛其實就是中式早餐,豆漿、油條、大餅和餈飯,巨無霸燒餅油條,層層堆疊,看了好滿足,再沾上豆漿吃最對味。

網路片段:「我們現在要加入臘肉,哇,上頭滿滿的辣油。」

其他必吃的上海美食,還有香辣麻醬麵,搭配美味辣肉,到了晚上可以選擇吃海鮮大餐。
 

網路片段:「這個是那個香辣蟹。」

店內招牌香辣蟹,和十三香小龍蝦,顧名思義就以十三種中藥香料調製而成,口味偏重,讓外國遊客開啟味蕾的新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小吃#美食#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01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