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龍維持冠軍核心 1年逾9億元與勞瑞續約


發佈時間:2019/10/0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6: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冠軍隊多倫多暴龍陣中,5度入選明星賽的勞瑞(Kyle Lowry),同意球隊1年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3億元)的延長合約。

ESPN根據經紀人巴特斯坦(Mark Bartelstein)所言做出的報導,此舉將使勞瑞不會進到明年7月的自由球員市場,而33歲的勞瑞現有合約的最後一季,年薪將是33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38億元)。

 

這份合約是NBA將滿34歲,或年紀更大的老將,薪水最高的一份合約。

留下勞瑞,暴龍將保有衛冕總冠軍的核心陣容,暴龍先前滿心期待卻遭遇挫敗,因為他們失去轉戰洛杉磯快艇,今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

暴龍今年預期將會更加倚賴上一季的最佳進步獎得主西雅坎(Pascal Siakam),他們也還有西班牙明星中鋒賈索(Marc Gasol)及伊巴卡(Serge Ibaka)等人在陣中,但他們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
 

東區因為有密爾瓦基公鹿、費城76人等頂級強隊威脅暴龍王座,將使暴龍要重返季後賽相形困難,因此暴龍保有交易勞瑞的選擇權。

勞瑞是美國2016年拿下里約奧運金牌的成員之一,上季在他第12年的NBA生涯,平均每場比賽可獲14.2分、4.8籃板、和生涯新高的8.7助攻,另有1.4抄截。

2009年勞瑞被曼菲斯灰熊交易到休士頓火箭,之後在2012年被交易到暴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NBA#勞瑞#暴龍#明星賽#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00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