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動力開賣機器狗 宣傳片曝光新性能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8: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由波士頓公司開發的四足機器狗SPOT嗎?現在這款機器狗將正式開賣,從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機器狗SPOT成為巡邏工地的好幫手,遇到下雨打雷也不怕。另一方面AI科技運用又有新創意,想學川普一樣開除人嗎?有軟體公司設計一款虛擬實境軟體,讓你練習如何用正確的溝通方式,炒人魷魚。

黃色外觀,造型長得有點像狗的機器人,你一定不陌生,它就是波士頓動力公司,設計出的機器狗Spot。

 

爬上爬下輕鬆不費力,現在波士頓動力證實,機器狗Spot,將正式開賣。

宣傳影片中,機器狗前進工地,成為巡邏的好幫手,根據波士頓動力公布的規格數據,機器狗spot,速度最快可達每小時3英里,搭載可更換充電電池,還有90分鐘的續航力。

The Verge編輯羅素:「波士頓動力將SPOT置入工作環境中,並將其出租給工業夥伴,觀察像這樣的機器狗,如何應付真實世界。」
 

銷售版的SPOT,體積很小,只有3英尺將近1公尺高,卻能夠乘載快要自己一半體重,14公斤的重物。

The Verge編輯羅素:「加速度計告訴SPOT假如它在移動,而關節處扭力感測器,能精準告知力量分布。」

重點還有操作方式,真的很簡單。

The Verge編輯羅素:「操作SPOT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搖桿,其使用和xbox相同介面。」

從螢幕上,以SPOT視角,觀察周遭環境,加上360度鏡頭,能輕輕鬆鬆,告訴SPOT該往哪裡走,避開障礙物。

雖然SPOT,兼具防塵,防水性能,但缺點是,還無法判別,地板和鬆散泥沙,另一方面每隻SPOT售價,高達數萬美元,因此只接受公司購買,或是租賃使用。

機器人性能,與真人的差距,越來越小,同樣由波士頓動力開發的,雙足機器人Atlas,平衡感超好,還會翻筋斗,而這款由瑞士研發的,四足機器人,則是會溜冰。
 

美國總統川普:「你被開除了。」

想學美國總統川普一樣,狂開除人嗎?現在有業者,讓你在開除人之前,先好好練習練習。

虛擬畫面:「你怎麼能,我有超過20年的經驗,比任何那裡的人多。」

眼前這位,白髮蒼蒼,一臉憂愁的,虛擬員工Barry,就是VR公司,Talespin設計出,讓你練習開除的對象。

Talespin共同創辦人傑克遜:「賈斯汀單純只用聲音,與這個軟體互動。」
 

別以為開除人很簡單,有時候被開除的員工,會情緒失控大吼,要是沒經過好好練習,雙方恐怕無法好聚好散,只能說AI科技運用範圍越來越廣,趣味練習炒人魷魚的虛擬實境裝置,或許美國總統川普,最該先試用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波士頓#機器狗#AI#SPOT#租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17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