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治安夜襲釣蝦場 韓被嗆「幹什麼、只是唱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49

韓國瑜下周起會不會開始請假,全力衝刺選情,至今他還沒鬆口,倒是他在市政治理上,節奏腳步似乎變得更密集,7日深夜到鳳山拚治安,突襲釣蝦場,有人嗆也有人喊要合照,而週二一早,他又到岡山,帶隊拆除違建的私娼寮,還遇到屋主攔路陳情。

圖/TVBS

 
大鋼牙撕開鐵皮,高雄市政府,拆違建祭鐵腕,市長韓國瑜,一早親自帶隊督軍,不過卻遇上屋主攔路陳情。

違建屋主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如果說我不接受你們的指示來做,我都有照指示,你現在弄這麼大的陣仗要讓人家嚇到的嗎。」

屋主抱怨,幾天前收到行文通知,他願意自己拆除,但市府還搞這麼大陣仗,有必要嗎。

 
違建屋主vs.高雄市長韓國瑜:「3年8次妨害風化,現在政府有政府的立場,我知道,如果真的發生火災危險,或是出一些重大刑案,這是絕對讓老百姓無法接受的。」

圖/TVBS

鐵皮屋除了違章問題,3年內8度被查獲妨礙風化案件,違建裡從事不法,市府不能視若無睹。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緩慢的通知他嗎,3年之內第8次了,然後這個從事類似這種妨害風化,色情行業的話,我相信市民同胞是沒有辦法忍受的。」

8日早上帶隊拆違建,前一天深夜,也是忙得很晚,到鳳山參與擴大臨檢,突襲釣蝦場,包廂門一間間打開。

圖/TVBS

顧客vs.高雄市長韓國瑜:「幹什麼啊,我們只是來唱歌。」

韓國瑜頭一探,因為打斷氣氛被嗆,但隔壁年輕人看見市長,好興奮。

 
顧客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拍照拍照。」

12小時內,韓國瑜又拚治安,又拆私娼寮,證明有把心放在市政上,但究竟下星期開始,會不會就告假衝刺選戰,外界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請假#私娼寮#選戰#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7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