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呂秀蓮稱「幸運的武則天」 總統:下一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2:25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稱總統蔡英文,是幸運的武則天,不過今天她被問到這件事時,第一時間是否認自己這麼說過,至於總統則是冷處理!不過總統對於柯文哲酸說「兩岸關係是30年最差」,可是全力反擊,直言兩岸關係沒有好壞問題!

圖/TVBS

 
邀集不少國際政要出席的玉山論壇,當然少不了總統親自致詞!

總統蔡英文:「中國想孤立台灣,不只沒有用,反而強化,台灣在區域性的重要性,同時國際社會在國際上,也將堅定的支持台灣,認可台灣在印太地區,的重要角色。」

國際人士前,總統公開批評大陸霸道,這也難怪,柯文哲聽到吳釗燮說,台美關係是40年最好時,反酸兩岸關係是30年最差!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個兩岸關係喔,沒有什麼好壞的問題啦,這個兩岸關係,只有我們國家利益的問題,那這幾年來,我們的兩岸政策,採取了一個非常理性的立場。」

柯文哲的批評,總統全力反擊,但聽到呂秀蓮說她是幸運的武則天。

總統蔡英文:「(謝謝啦謝謝),(呂秀蓮說你是比較幸運的武則天),(總統怎麼看這樣的比喻),好啦有沒有下一題,沒有的話就謝謝啦。」

前副總統呂秀蓮:「這是被拼湊起來吧,(那妳原本意思),她是很幸運沒有錯啊,但是我沒有講,她是很幸運的武則天吧。」

圖/TVBS

這下怎麼有點尷尬,呂秀蓮到底有沒有這麼說啊?只見網路新聞滑了又滑,最後呂秀蓮,終於理出頭緒!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是說有人說她像武則天,應該,我剛看了就是這樣,是有人說她,那我在詮釋說,在中國歷史上,武則天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個女性。」

 
這聲武則天是褒是貶,呂秀蓮其實想說的,同是女性政治人物,蔡英文比她更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呂秀蓮#蔡英文#武則天#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68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