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心老闆!便當店附免費湯「整顆貢丸」 網跪求店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0:44
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可是解決了許多外食族每天面對的問題。(示意圖/TVBS)
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可是解決了許多外食族每天面對的問題。(示意圖/TVBS)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鮮少在家下廚煮飯,若是要解決一餐,通常都會道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店家通常都會附湯或飲料,還可免費外帶打包。但最近有位便當店發文抱怨,每次都發現客人盛湯時都只挖料,把鍋內的所有貢丸全都帶走。事後網友看到這位老闆分享的照片,紛紛跪求店址。

有便當店老闆發文抱怨,每次提供的免費湯點,裡面的料全都被客人挖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到本店的75元便當外賣有附湯,內用者可以自己裝湯。就拿貢丸湯來說好了,有1種客人我叫他是「貢丸人」,為什麼呢?因為買個75元的便當,在店裡喝了3、4碗湯,加起來吃了貢丸10幾顆,走的時候還把外賣的湯打開,裝滿貢丸帶走,最後他表示「既然內用湯無限制,客人能裝多少就裝多少,就當我在這邊碎碎念吧,別砲我謝謝!」

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老闆還分享了照片,只見鍋內真的是滿滿的貢丸湯,而且還不是對半切而已,貢丸都是整顆的;除了貢丸之外,另外還附上菜頭湯,鍋內的菜頭也是裝滿滿,真的是料多實在。

這位老闆分享自己店內提供免費的貢丸湯,網友們看到全都暴動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1600則留言回應;大多數網友看到這些滿滿的貢丸湯後,幾乎大讚「這老闆也太佛心了」、「第一次看到便當店貢丸用整顆的」;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建議老闆可以把貢丸對半切,這樣可以提供更多份量」、「看到這一鍋我都想吃光了」;更有不少網友留言「誰能給我店家資訊,我願意用新台幣幫老闆守護貢丸!」最後老闆也發文感謝各位的建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便當#自助餐#附湯#飲料#貢丸湯#菜頭湯#內用#貢丸人#佛心#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49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