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麥爾3分砲轟Z魔神 光芒勝太空人保晉級生機


發佈時間:2019/10/08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09: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今天靠凱麥爾3分砲在內攻勢,棒打休士頓太空人先發投手「Z魔神」葛蘭基,以10比3獲勝保住晉級美國聯盟冠軍戰機會,但仍在季後賽首輪1比2落後。

大聯盟季後賽首輪,美聯太空人對光芒的系列賽,太空人前兩場比賽在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爾(Gerrit Cole)兩大王牌投手領軍下連拿兩勝,今天賽前以2比0在5戰3勝制系列賽「聽牌」。

 

太空人靠阿圖維(Jose Altuve)的陽春全壘打,在今天比賽的1局上半先馳得點,但凱麥爾(Kevin Kiermaier)在2下回敬3分砲逆轉戰局。

3下崔志萬的陽春彈讓光芒追加領先分數,光芒4下利用洛威(Brandon Lowe)全壘打在內的攻勢再添4分,以8比1領先太空人。

太空人6局上半古瑞爾(Yuli Gurriel)的安打讓球隊追回兩分,但光芒6下、7下各添1分,最終光芒以10比3大勝太空人,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凱麥爾說:「繞壘的時候,我的雙腳幾乎沒有感覺到地面,那真是很棒的感覺。」

凱麥爾提到說:「他們一直不肯用速球跟我對決,但被我逮中一個變速球,那感覺很棒,我們需要這樣的感覺…。」

過去兩季效力太空人的莫頓(Charlie Morton)今本季轉到光芒,今天先發對上老東家,他投5局送出9次三振,有1個保送,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最後獲得勝投,讓他在季後賽球隊面臨背水一戰時的戰績,提升為4勝0敗。

談到莫頓優異的表現,凱麥爾說:「沒有什麼能影響他,這對他來說,就像只是另一場比賽,我們得贏球,否則球季就結束了,你實在無法要求任何人能表現得比他更好。」

太空人今天的先發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只投3.2局,雖送出5次三振,僅1個保送,但被揮出3支全壘打在內的5支安打,丟掉6分都是自責分,最後吞下敗投。

系列賽第4戰,兩隊於當地時間8日,將繼續在光芒主場對壘,光芒預計由卡斯蒂約(Diego Castillo)先發,迎戰太空人王牌魏蘭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聯盟#光芒#太空人#凱麥爾#3分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3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