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馬王不倫戀 資深女星感嘆:演藝圈亂象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0:52
朗祖筠感慨演藝圈亂象。 圖/翻攝自 朗祖筠 粉專
朗祖筠感慨演藝圈亂象。 圖/翻攝自 朗祖筠 粉專

資深女星郎祖筠昨(7日)錄製節目《超齡實習生》,談到張小燕稍早在金鐘獎拿到「終身成就獎」時,她狂讚小燕姐為人溫暖,根本是演藝圈表率,但話鋒一轉,她也表示,「現在看到有些演藝圈的亂象,我也很感慨。」而這番話也被解讀,疑似是在暗指馬俊麟、王瞳稍早鬧出的不倫戀。
 
馬俊麟、王瞳屢傳曖昧情,馬妻梁敏婷見此事一發不可收拾,決定怒告王瞳並求償400萬元,讓馬、王2人不得不開記者會作說明,但沒想到馬俊麟卻在記者會上脫稿演出,不僅公開指責妻子,更護航王瞳,坦言自己「沒控制好感情」,這一連串的事件也惹怒公司,下令暫停2人的所有工作。

 
 
馬俊麟在記者會脫稿演出。 圖/TVBS

據ETtoday報導,資深女星郎祖筠昨天出席節目《超齡實習生》時表示,「現在看到有些演藝圈的亂象,我也很感慨。」隨後又說,「你當初會跟一個對象互訂終身,也許下山盟海誓給承諾,不管你是意亂情迷或是日久生情,一個銅板敲不響,等於違背當初的承諾,你就是違背自己。」朗祖筠的一番話似乎是在暗指近期的「馬、王風波」。
 
郎祖筠認為,如果2人在婚姻中無法維持關係,起碼先把事情解決掉,不要造成過多的傷害,否則未來難以跟孩子交代,畢竟現在的網路世界,只要走過就會留下痕跡。
 
最後,郎祖筠強調,自己只是針對夫妻之間的事做評論,對於馬、王戀不便多作評論,「我也不是寶傑,我沒辦法像節目裡的特別來賓一樣,都像坐在他們家聽他們講話,所以我沒辦法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不倫戀#朗祖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