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控制不住感情」正宮不忍了! 怒告王瞳內情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1:20
男星馬俊麟(左圖右)與女星王瞳(左圖左)屢傳曖昧情,隱忍數月的馬妻梁敏婷(右圖)氣得開告王瞳。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男星馬俊麟(左圖右)與女星王瞳(左圖左)屢傳曖昧情,隱忍數月的馬妻梁敏婷(右圖)氣得開告王瞳。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瞳屢傳曖昧情,隱忍數月的馬妻梁敏婷氣得開告王瞳並求償400萬元,馬、王不得不開記者會說明,不過男方竟在會上暴衝,不只指責老婆,更脫口對王瞳「沒控制好感情」,讓馬妻氣得怒公開,王瞳與媽媽、阿姨到馬家「侵門踏戶」影片。馬妻今(7日)無預警在臉書公開2週前的PO文,透露父母的離婚原因是有第三者,該事件影響了她。

梁敏婷今公開她上月23日的臉書PO文中,內容指出,「我父母分開的原因,正正是因為第三者,那一年我已經17歲了,爸爸告訴我他找到的是真愛,我能理解他找尋愛的渴望,但是,我沒有辦法同意他違背婚姻約誓的荒唐。」梁敏婷說,當然爸爸口中說的真愛最後並沒有開花,就悄然凋謝,但連同媽媽的婚姻和幸福也一起陪葬了,雖然他們後來各自都過得不錯,爸爸的錯誤也不減我對他的尊敬,「但他們的事,影響了我,同時也警醒了我。」

 

梁敏婷今公開她上月23日的臉書PO文,透露父母離婚有第三者,影響了她。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梁敏婷認為,愛情與談戀愛本來就應該要分開來談,更何況每一種感情,都是透過經營來慢慢滋長的:愛情、友情、親情乃至對任何事物的鍾愛之情,「當愛情發生在有了婚姻的人身上的時候,才說自己已經控制不住,不僅不負責任,而且自私。」

梁敏婷說,「所以,就算是多麼愛那個人,甚至愛到能為他付出性命,但如果這段感情是違背道德的,在剛開始萌芽的時候就應該被扼殺,說做不到的,通通只是個『不想做』的藉口罷了。」文末,她說,「說到愛,不是自己不敢追、不敢愛了,而是我知道自己是個『人』,而且是個『女人』,不應該、也不可以去辜負這個上天給予的身份,而且要對社會負責。」

 
王瞳和馬俊麟日前召開道歉記者會。圖/TVBS資料照

字字句句對照馬俊麟在記者會上承認自己對王瞳「沒控制好感情」,還對馬妻開告王瞳討公道,感到為難,令人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馬妻#怒告#提告#離婚#第三者#荒唐#自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65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