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包! 皇佳同公司幼兒園「違法開才藝班」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0:18

板橋的皇佳幼兒園才被爆出超收問題,現在同一個老闆開設的幼兒園,也被家長爆料,幼兒園發一張才藝班調查表,讓家長決定,上課時間要不要參加才藝課,還要額外收取費用,變成同樣上課時間,小朋友會上不同課程,校方對此回應,自開OK有些時間上誤植的情況,已經全數取消課程,教育局也有到場稽查,已經限期要求改善,如果再被稽查違規,可以開罰3000元。

圖/TVBS

 
記者周祐萱:「有家長在網上爆料,收到幼兒園的才藝班調查表,每一堂課都要額外收費,就讓家長納悶,為什麼正常上課時間,還要分班授課。」

板橋這間幼兒園,也是超收的皇家幼兒園老闆開的,他們再爆課程爭議,發給家長這張黃色單子,

上頭有瑜珈課、速算課,還有英文課,一個月收一次錢,價格落在1200到2500,但仔細看上課時間,有的是15時30分,有的甚至早上10時。

 
圖/TVBS

再對比園方一開始發給,家長的上課日常表,從7時30分到16時,都是正常的上課時間,每天都有不同課程安排,小朋友都是一起上課,但加入才藝班課程,等於同個時間,小朋友會上不同課程。

家長:「有收到才藝課的通知單嗎,有,很多人在講啦,我是沒有(讓小孩)上。」

才藝班不是每個人都參加,更何況在正常上課時間,家長卻需要額外繳費,而根據法規,幼兒園不能分科教學,教育局獲報後,發現這件幼兒園確實違規,9月26日入園訪視勸導,已被納入列管名單內,會再不定期稽查,若再次違規將開罰3000元。

圖/TVBS

校方:「課表上課的時間,是我們可能老師誤植了,那時間的話,目前都合乎規定的。」

校方回應單子上有些時間是錯的,已經將課程全數取消,但其實不少家長,也遇到類似狀況,有人留言說,女兒也是上3點的才藝課,若沒參加就被帶去玩玩具,還有家長說,如果沒上才藝課,小朋友會各自角落活動,不然就是複習課程,相關單位恐怕,得再加強稽查,不然小朋友,明明繳同樣學費,上課時間卻得受不同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佳幼兒園#才藝班#超收#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