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東家抹黑賣淫 直播主按鈴提告


發佈時間:2019/10/0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0:19

人氣直播主媁哥因為不滿一再被前經紀公司抹黑,7日下午請委任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另一名直播主栗子也現身指控經紀公司惡意欠薪,兩位直播主疑似都是因為續約問題,和經紀公司鬧翻。

圖/TVBS

 
人在國外的人氣直播主媁哥,不滿一再被前東家抹黑,請委任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

直播主委任律師黃泓勝:「(經紀公司)卻仍然非常惡劣地,在禮拜六繼續召開記者會,然後說我們在賣淫。」

委任律師拿出一疊資料,不斷說這家經紀公司有多惡劣,因為媁哥先前被前東家指控涉嫌妨害風化,4日處分結果出爐,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決定不起訴,沒想到經紀公司隔天召開記者會,繼續指控媁哥發猥褻照還涉嫌賣淫,忍無可忍的媁哥決定提告反擊,除了她7日下午,也有另一名直播主出面,指控這家經紀公司惡意欠薪。

 
圖/TVBS

直播主栗子:「要我道歉,如果我不道歉就不給我薪水。」

頭戴鴨舌帽直播主栗子,哭著說公司欠她薪水沒給,而且合作過程中,態度反覆讓人摸不著頭緒。

直播主栗子:「他們說話反覆不實,甚至後面合約到期又告我詐欺。」

面對前任直播主接連指控,經紀公司則是拿出資料反駁。

圖/TVBS

娛樂行銷公司董事長嚴偉維:「(媁哥)她留的典藏備份,帳號是她自己的,她可不可以去後台變,她可不可以刪除她的典藏備份。」

娛樂行銷公司董事長嚴偉維:「(栗子)她明知契約約定,卻故意迴避合理的查證義務,欠薪這種說法,根本就是惡意妨害名譽。」

 
經紀公司否認是因為直播主不續約,才引起這連串糾紛,兩派人馬各說各話,糾紛剪不斷理還亂,再度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直播主#糾紛#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2034

0.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