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殘!眾目睽睽下 男子暴打狂踢多重障礙兒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9:58

怎麼有人這麼殘忍,在大庭廣眾之下,朝著多重身心障礙人士的身上猛踹狂打,像是要置人於死地一般!這是發生在高雄五甲的廟宇,34歲的身障者,竟然遭到一名男子飛踢在地,還不停朝頭部猛打,媽媽看到了,衝過來保護孩子,也被踢倒在地受了傷。被害人的爸爸說,上週兒子也差點被打,懷疑這一次根本是預謀的,男子實在太凶殘了!

圖/TVBS

 
廟宇裡眾目睽睽,揹著背包的男子,拍了多重身心障礙者的肩膀,猛然飛踢,把人踹倒在地,身障者爬了起來要回擊,又被他拳打腳踢,打到柱子邊,他一拳又一拳,朝頭部猛打,出手超重,像要置人於死地般,儘管身障者扶著柱子,還是被他打倒在地,甚至朝著胸部猛踹好幾腳,把人往死裡打。

受害者爸爸:「跑到這兒來追出去,他就跑掉了!」

圖/TVBS

當時老人家一一衝過來喝止,身障者的媽媽也看到了,衝過來要保護兒子,他竟然再踹一腳,害得媽媽也往前撲倒,跌傷右膝蓋。
 

受害者媽媽:「你也被他踢到喔?對啊,被他踢到跌一跤,我這兒受傷啊,這片都是喔?」

再看一次這畫面,34歲的多重身心障礙者,就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男子暴了猛踹,頭部、胸部都受了傷,讓人看了百般不捨,男子凶猛打人之後,大夥兒一湧而上企圖逮人,他一溜煙跑掉了,受害者爸爸說,其實孩子早在上個禮拜就差點被打。

圖/TVBS

受害者爸爸:「看到陌生人他會出聲,有時候會舉手,有的不知道誤以為要打人,應該是一個禮拜前,他有作勢要打他?對!我們裡面有一個小姐看到,她喊他,他收起來就跑了。」

還好當時有其他人撞見幫忙救了孩子,這一次,只有假日才返家的兒子,就在媽媽的眼前,再度慘遭暴打,護兒不及,父母超心疼,怒斥男子實在太凶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障者#毆打#廟宇#凶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08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