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辦提告妨害名譽 黃光芹:拒絕摸頭導致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00:0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一早委由律師,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從6月14日開始,在臉書上的po文,以強烈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及詆毀名譽為由,提出7條妨害名譽告訴,包含4條公然侮辱及3條加重毀謗。對此,黃光芹說,上禮拜莫名出現長輩企圖摸頭,她悍然拒絕就出現大動作,顯然是為了封口,要她別出新書,但她絕不接受。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辦早上有提告黃光芹?她會說明!」

韓國瑜在八月份,以個人名譽委託律師提告媒體人黃光芹之後,今天,韓辦一樣委託律師,對黃光芹提告。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針對於黃光芹女士,這段時間是在臉書強烈污蔑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及韓國瑜家人的人格,嚴重詆毀到了名譽。」

 
韓辦說,黃光芹從6月14日開始,在臉書上的po文,當中有7篇涉嫌妨害名譽,因此提告公然侮辱4件、加重誹謗3件。

圖/TVBS

媒體人黃光芹:「如果是政治獻金的部分我求之不得。他上禮拜,莫名其妙冒出一個長輩,他其實有要跟我化解,但是我悍然拒絕嘛,這禮拜就看到他大動作,這是要達到封口的目的,而且這是遏止我出下一本書嘛。」

黃光芹質疑這波行動是因為她10月底11月初計畫新書上市,封口用的,她po文說,不願接受摸頭,也不會把筆停下,越是打壓,越激發鬥志。黃光芹在臉書上批韓,5月就開始,其中「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更是從6月14到7月1日,質疑韓國瑜不愛高雄,連續po了13篇。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鄭重呼籲黃光芹女士,應該要公開澄清道歉,並且立刻停止這些不實言論,不負責任的不實言論,否則我們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

圖/TVBS

媒體人黃光芹:「韓國瑜跟李佳芬告遍天下人,他有告陳宏昌嗎?因為陳宏昌揚言要帶35個媽媽桑跟他對質,那他有告楊秋興嗎?因為楊秋興手上還握有300萬所謂幫韓國瑜的募款,那我就正面迎戰!」

黃光芹強調,po文有憑有據,不怕提告,兩人間的爭戰,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妨害名譽#何庭歡#韓國瑜#楊秋興#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01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