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喝草藥水抗癌 半年0期變4期哭求:不想死


發佈時間:2019/10/0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7: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60多歲婦人日前到醫院診斷發現罹患乳癌0期,她透過朋友介紹到一間傳統整復中心尋求療法,向陳姓推拿師購買「特效藥」草藥水,一瓶要價上千元,沒想到婦人服用半年後再到醫院複檢,竟發現癌症已變成第4期。檢調追查發現,陳男和助手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將2人依法起訴。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婦人2016年因身體不適而到醫院檢查,卻被診斷出乳癌0期,她擔心副作用不想做化療,於是向親友詢問其他治療方法,因而得知松山區某「整復中心」有「特效藥」能治療癌症。幫婦人看診的陳男在該中心擔任推拿師,但他拿出草藥水向婦人兜售,並號稱是祖傳秘方,甚至舉了許多成功的案例,強調口碑和藥效,婦人信以為真,於是花了上千元買下草藥水。

 

示意圖/TVBS

但婦人半年後再到醫院複診,卻發現乳癌迅速惡化成第4期,她嚇得痛哭向醫師求助,才曝光服用整復中心兜售的草藥水一事。事後警方發現陳姓推拿師和其助手根本沒有醫師資格,檢調在2018年搜索明旺整復中心,也找到大量草藥水、藥粉、診斷紀錄等等。

陳男和助手否認宣稱草藥水能抗癌,表示只是讓婦人調養身體的,不過檢方認定2人沒有醫師資格仍進行看診、供藥等醫療行為,依違反《醫師法》將2人起訴。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醫#癌症#特效藥#化療#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