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台藝人放國旗照慶雙十!館長嗆「保證沒人敢」男星秒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3:49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10月1日大陸國慶,大批藝人接力在微博上轉發「生日快樂」、「祝福祖國」,就連台灣藝人陳喬恩、歐陽娜娜、李威、張惠妹等人都共襄盛舉,掀起熱議。如今10月10日台灣國慶日將至,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7日)在臉書上號召藝人在微博上曬國旗照,並加上一句「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不過他狠酸「保證沒人敢」!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國旗照,並寫道「希望10/10國慶日,台灣藝人能敢po微博,這張照片加上一句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我敢保證沒人敢po你信不信?」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接著館長狠酸一定沒有藝人敢接力,他最後寫下「翻牆不愛黨,愛黨不翻牆。翻牆又愛黨,準是狗娘養。」貼文一出,「焦糖哥哥」陳嘉行立馬在底下「開出第1槍」,貼出照片回應「我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這幾年都有喊喔!只可惜我微博早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國慶#雙十#國旗#焦糖#陳嘉行#陳之漢#慶生#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3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