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開走! 客運擋停車場入口駕駛嗆爆衝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徐國衡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43

大街上竟然上演肉身擋車的情況,昨天晚間6點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一名男子竟然用肉身擋住客運,後來了解原來是因為那附近有客運停靠站,因為長期都會擋到了駕駛進停車場的出入口,這天又被擋,駕駛才會上前跟司機理論,雙方口氣都很差就引發衝突,竟直接在路上上演肉身擋客運。

圖/TVBS

 
大街上穿著短褲的男子,雙手撐在客運的擋風玻璃上,整個人斜成了45度角,用盡全身的力量,想要阻擋車輛前進,路旁人行道滿滿的民眾,見到這一幕全看傻了眼,但肉身怎可能擋住10幾噸重的客運,司機持續往前開,男子只能不斷的向後退,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了下來。

6日晚間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上,這棟大廈的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旁邊正好是公車站牌,雖然出入口前有禁止臨停的標誌,但事發當天,這家客運公司的車,擋到了停車場的部分出入口,當時這名男子就是這樣,車子不好轉入停車場,才會把車子停下去後,再怒氣沖沖的跑上來,要找客運司機理論。

圖/TVBS

目擊民眾:「車停的比較超出車格,然後擋到他們的出入口,那住戶就很生氣,司機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當下客運司機表示,因為停等區為停了一輛汽車,所以他才會停比較前面,會停這麼久,原來中崙站是台北往基隆的首站,如果司機比班表上的時間早到,是得要等時間到了才發車。

圖/TVBS

目擊民眾:「剛好是禮拜日,司機是說,有一台轎車違停在公車格裡面,所以他沒有地方停,他就切到轎車前面。」

但當下雙方口氣都好嗆,才會衍生出在大街上肉身擋車的糾紛,警方到場後也先安撫兩人情緒,希望雙方能各退一步,火氣不要這麼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身擋車#客運司機#違停#禁止臨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8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