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爆韓10/14開始請假 新聞局:沒被通知

記者 李品誼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3:59

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儘管在議會施政報告上強調目前還沒有請假計劃,但外傳韓國瑜將在11月初訪美,倒數三個月要全力衝刺,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加碼爆料,韓市長將在這個月14或15日開始請假,如此一來將缺席議會總質詢,對此新聞局長被議員問到這件事,仍然態度保守,說還沒被通知。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vs.新聞局長王淺秋:「國民黨議員說,韓市長11月份會請假,勢必會影響到市政總質詢,這部份你能回應,我目前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如果有的話一定會跟議員報告。」

韓市長要請假三個月衝刺選戰嗎,新聞局長說沒被通知,但市議員陳致中卻聽到消息,韓國瑜將在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一直到111大選將近三個月期間,11月初訪美7到10天,也就是說10月底登場的總質詢也會缺席。

新聞局長王淺秋:「基本上就是如果請假的話,一定會正式向不管是議會,或是相關單位做請假動作。」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要嘛他就好好專心回來上班,專注在市政上面,不然他就把市長辭一辭,專心去選舉不要腳踏兩條船。」

陳致中批評韓國瑜想腳踏兩條船,最後可能兩頭空,大選不到100天,韓國瑜若真的告假全力衝刺,市政怎麼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一天24小時不太容易啊,這個我自己也非常清楚,第一步走錯後來怎麼弄都很難。」

圖/TVBS

柯文哲也提起2016年大選,當時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請假三個月去選總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當時因為我的公務的資歷比較深,所以包括年度的休假,應該是有60幾天吧,對一位總統候選人來講的話,最後的這個階段,一定是要全心全力的來投入。」

原來朱立倫當初還有62天年假可請,但韓市長上任未滿一年,年假已經用光,大選得跑全台,還得出國訪僑胞,時間再多也不夠,但市府團隊跟韓國瑜本人,都還沒鬆口證實,要請假這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總統#2020#韓國瑜#請假#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