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佳幼園超收學生涉體罰 6次稽查遭罰50萬

記者 藍于洺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3:29
圖/TVBS
圖/TVBS

板橋的皇佳幼兒園,遭到多名家長指控,學校有超收學生的違規情況,甚至還沒有幫學童保險,以及有老師涉嫌體罰的行為,對此教育局六次前後稽查,都查獲有違規情況,一共開罰了超過50萬元,表示接下來只要再查獲不法,依法可以廢止立案許可,針對指控,業者無奈喊冤,超收是普遍性問題,還把矛頭指向政府法令不完善。

控訴家長:「我都不知道我的小朋友,被載去哪裡上課。」

 

家長無奈痛訴苦衷,自己的小孩子,送到新北市皇佳幼兒園,沒想到這間幼園,不緊違法超收還沒有保險,甚至有涉及體罰行為。

控訴家長:「把我們小朋友關在這甚麼密室裡面,上課情況也非常的差,窗戶都是密閉的,我的小朋友進去之後,一直在生病。」

拿出收據證明家長好生氣,皇佳幼兒園在板橋小有名氣,但竟然沒有幫小朋友保保險,而且規定只能收51名學生,竟然收了超過90位幼童,家長指控園方會把其他幼童,帶到業者另一家立案的皇龍補習班安置,但周邊規定仍不符幼兒園資格,食材不夠小朋友經常吃不飽,甚至指控老師會拿膠帶貼幼童的嘴,疑似涉嫌體罰。
 

圖/TVBS

控訴家長:「不當體罰,還包括師資的部分,吃不飽啦其實是,還包含最嚴重的是,被迫簽保密協定威脅的部分。」

小朋友:「(為什麼不要去皇佳) 我的老師會打我,我不要去。」

甚至有中美混血的小朋友,被嚇到不敢再去幼兒園,教育局表示前後已經六次,前往皇佳幼兒園稽查,10月1日到園發現藏匿幼生事件,裁罰5萬元,隔天新北公安聯合稽查小再查,發現園區內有隔間密室,有90名幼生嚴重違規,重罰30萬元加上公安違規等等,前後就開罰了超過50萬元,至於體罰部分教育局仍在調查當中,只要再查獲不法可依法廢止立案許可。

圖/TVBS

遭指控幼兒園業者:「我們在業界來講,普遍這個超收的問題,是一個普遍性的問題,那當然現在政府的法令本身並不完善,說實在就是說,我們在都會區裡面,你根本沒有辦法找到一個空地,來立案補習班。」

來到園方外頭園方貼出告示,本園已額滿謝絕參觀,但一口氣被踢爆這麼多違規,多次開罰也無效,法律規範上還得再加把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超收#保險#體罰#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9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