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小三比當原配幸福」  恬娃坦承長年被包養


發佈時間:2019/10/0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5:47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如果有時光機,你會想回到什麼時候?

恬娃:

 

我很懷念二十多歲,剛簽給台視當基本演員的那十年,戲演不完,錢賺不完,生活好忙,真是太快樂了。不像現在,現在是我人生比較不好的時候。

做為一個資深藝人,恬娃處處展現對記者的體貼,忙著提點採訪的重點:「我今天才剛去國民黨黨部找吳敦義,要求留住郭董的國民黨黨籍,這個你要寫一下。」「我一輩子最愛演戲唱歌主持,最希望跟瞿友寧導演合作,這個你也要寫一下。」採訪後幾日,她熱心傳來許多自己加工P圖的活動照:「這些你也可以寫一下。」

我稱讚她修圖技術了得,她爽朗笑了:「我每天晚上9點睡覺,早上5點起床,起床我就練習手機修圖,我現在P了一千多張圖。」為何如此熱中修圖軟體?「我要跟得上時代啊,我今年18歲,還要活一甲子,怎麼可以跟不上時代。」本名范月娟的恬娃堅稱自己18歲(實為67歲),她每天醒來都是一個新的人,不管他人目光,任性把日子過成自己要的樣子。
 

她說支持郭台銘選總統是因為:「他孝順、有品味、有經濟觀。」如果郭董不選,她就要去支持蔡英文了,但過幾分鐘又說:「我朋友跟我說,蔡英文當選,兩岸會很危險,有不好的事會發生…所以,我挺她但不會投她啦。」她也支持過馬英九,曾經自費開車跟著馬英九四處助選:「馬英九當選後,用專案讓我們在中視開了一個《天天哈哈笑》的節目。」她大約在那個時候,加入了國民黨,成為「忠貞」的黨員。現在又說,不排除參選地方民代,開始在讀「三民主義」做準備了。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時光機】12年無法安眠、蹲馬桶 神祕病痛差點毀了她一生
【時光機】他從小被家暴 直到發現父親不能說的祕密才知道被打的原因
【時光機】丈夫從不談工作 她婚後才發現謎樣的枕邊人是情報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恬娃#演員#資深藝人#國民黨#吳敦義#瞿友寧#郭台銘#總統#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8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