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票!陳致中漏簽文件 5.7億未回台


發佈時間:2009/02/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第四度接受特偵組應訊,首度坦承借用兄嫂陳俊英名義,租借國泰世華保險室存放現金,但吳淑珍強調這些錢都是政治獻金,搬到元大馬家放的7.4億,是委託馬家幫忙投資,購買豪宅和歐洲債券,否認不法;而陳致中日前已經同意把其中的5.7億匯回,但因為漏簽部分文件,還卡在瑞士。

陳致中(98.1.21):「致上最深沉的道歉。」

上個月開庭,陳致中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同意把5.7億從瑞士匯回特偵組指定的帳戶,並在2月13日前入帳,但陳致中漏簽部分文件又卡住,也間接影響認罪協商進度;而這筆錢的來源,特偵組懷疑和二次金改、企業匯款扁家有關,但吳淑珍接受應訊時,聽了發飆。

吳淑珍委任律師林志忠:「檢察官問一些某個供述,跟妳(吳淑珍)的不一樣,當然會有驚訝,她比較驚訝,我就會拍拍她的手,告訴她不用那麼生氣。」

吳淑珍否認錢的來源不法,就連辜仲諒進貢給扁家的2.9億,和元大馬家給的2億,都說是政治獻金,而陳致中提出的6億現金和珠寶,吳淑珍也說是扁家財產。

吳淑珍也首度坦承,借用兄嫂陳俊英的名義,租用國泰世華保險室存放現金,但是為了方便選舉使用,後來搬走的7.4億,其中1.7億購元大豪宅,剩下的5.7億,分成新台幣2.4億和美金1千萬兩筆款項,購買歐洲債券。

吳淑珍定調,錢的來源是政治獻金,部分關鍵問題,還推說「已經忘了」,特偵組不排除再度就訊吳淑珍,提示部分金控老闆的筆錄,也不排除讓雙方對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