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愛心箱遭竊 還願情人傻眼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到月老廟去還願,不過台南市安平一間月老廟,月老神像旁的「愛心箱」,竟然被小偷偷走,其實裡面只有將近2千元左右的零錢,因為廟方說,來求姻緣的情人,只要投5元,象徵「有緣」就能找到真愛,沒想到現在被偷,來還願的情侶們傻眼,廟方也只好還趕緊訂製一個一模一樣的愛心箱。

月老廟內,這個粉紅色的愛心箱象徵心心相印,是廟方趕工做的,因為舊的愛心箱竟然被小偷偷走了。廟方主委何世忠:「兩個年輕人來來問一問就說,你們這裡我看那個圖怎麼樣,叫我們幫他一個忙,結果叫我們另一個出去幫他解說,一個跟廟方人員走出去,另一個就把錢抱走了。」

原來,廟方從去年情人節開始,就在月老神像旁,設置了一個愛心箱,上面還有祈緣愛情鎖,廟方說,來月老求姻緣的民眾,只要投入5元硬幣,取偕音「有緣」,接著拿紅線繞過香爐後,就能找到真愛,沒想到,裡面總共近2千元的零錢,就這樣被男子趁機抱走,民眾直呼太誇張。民眾:「聽說這裡有個愛情的箱子,就是這個盒子然後就是投5元,就是代表有緣。」

民眾:「景氣差大家都難過,可是像這種神職的東西,也要被拿走的話,真的有點糟糕。」

連神明的東西都要偷,讓來還願的情侶傻眼,於是廟方趕在情人節前夕,馬上做好新的愛心箱,希望能幫助更多有情人終成眷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老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