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收押爽看電視配滷味? 矯正署曝真相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0:10
連千毅被爆在看守所爽吃滷味、看電視。 圖/TVBS
連千毅被爆在看守所爽吃滷味、看電視。 圖/TVBS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上月在高雄掀起一波「直播主之亂」,讓高雄治安出現嚴重問題,對此警政署不敢大意,派刑事局長南下坐鎮,最終在新北市中和區將疑涉組織犯罪的連千毅逮捕到案,隨即帶回高雄市偵訊,並將他羈押。但在羈押期間,連千毅卻被爆料在看守所內大啖滷味,還能爽看電視。對此,矯正署也向外界說明真相。
 
連千毅與寵物店老闆「大仁哥」鄭又仁的糾紛,連3天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讓高雄治安亮起紅燈,為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警政署更派出刑事局長南下坐鎮,最終檢方將連千毅依恐嚇、槍砲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於上月22日帶入高雄第二看守所,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連千毅除了遭押當晚情緒低落、沒食慾,目前對看守所內的生活似乎頗適應,所方提供的什錦拌飯、滷雞翅、高麗菜炒培根、紅茶等連千毅都有吃完,不過,昨(6日)卻有媒體報導,連千毅在裏頭的生活過得相當愜意,竟然託所方人員購買價值約新台幣3200元的掌上型電視,還邊吃滷味邊看節目。

 
 
消息曝光後,高雄地檢署相當震驚及錯愕,表示會徹查這件事,而經過一夜的調查,法務部矯正署也向外界說明真相。
 
據自由時報報導,矯正署解釋,依大法官釋字第653號解釋,對於羈押的被告,基於保障被告人權及無罪推定論,除非羈押票上有特別註記限制事項,讓看守所有遵循依據,否則不會限制被告看電視或聽廣播,而連千毅的羈押票上並無註記不能看電視、收聽廣播,所方也證實連有購買掌上型電視。
 
至於有關連千毅在所中吃滷味的報導,矯正署解釋,連千毅羈押期間並沒有人送東西進來給他吃,滷味是高雄看守所提供的餐食,不只連有吃,所有收容人當天都有吃到滷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千毅#滷味#電視#看守所#高雄#直播主之亂#矯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2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