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3千萬搶案!被害人首現身 怨草率破案

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20:20

台北市信義區去年發生三千萬搶案,受害業者首度受訪!當時員工載了1億元沿途收購黃金,但在最後一站時,遭歹徒劫車,懷疑遭對方長期鎖定。事隔一年,三名嫌犯只有兩人落網,業者不滿警方宣布破案,被劫走的3千萬,至今只找回2百萬!

圖/TVBS

 
去年在台北市信義區當街搶走3千萬,嫌犯雖然落網,但消失的錢卻石沉大海。

記者葉怡君:「當時兩名員工,帶著3400萬的現金,準備進行第三次的收購黃金,但沒想到半途被人搶走,而最後警方呢,3400萬只找回200萬。

圖/TVBS

受害的銀樓業者,當天派員工採購黃金,兩名女員工開著黑色休旅車,不知道嫌犯的白車虎視眈眈跟在後面,兩人載了1億現金,打算到三個地方收購黃金,前兩趟都順利完成,準備出發最後一站時,在中坡北路和永吉路口停車買消夜,兩名男子這時持刀逼人下車,車內乘客嚇的大喊搶劫,嫌犯劫走車輛後,在五百公尺外的地方下車搬錢,改搭白色轎車離開,嫌犯落網後,還辯稱車上找到的200萬,是自己的錢。
 

受害銀樓業者小詹:「我很驚訝台北市發生這麼大的搶案,到現在幕後主嫌竟然還抓不到,財去人安樂,(警方)隨便抓兩三個宣布破案,但實際是還沒破案。」

圖/TVBS

犯案的三名嫌犯,警方去年和今年先後抓到兩人,明明還有人在逃卻宣布破案,歹徒疑似看過員工在路邊點鈔,以為對方從事洗錢,才會長期跟蹤。

受害銀樓業者小詹:「來搶我們的時候,連車牌都沒換,應該是以為我們在洗錢,可是沒想到我們卻是做正規生意,所以他以為我們不敢報案。」

歹徒犯案時,避開部分監視器,共犯至今仍逍遙法外,害的同業現在交易都人心惶惶,事隔一年,被劫走的三千萬沒下落,業者又氣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黃金#搶劫#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6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