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小中風安置台北 女兒控二哥「不聞不問」


發佈時間:2019/10/0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9:30

追蹤這起媽媽指控親生兒子虐待事件,90歲劉廖阿嬤生了6個小孩,四女兒說,媽媽去二哥家住了10天,被帶出來時到醫院檢查卻小中風,年紀大不適合用藥開刀,現在得靠運動復健,暫且到台北和三兒子住,其他兄弟姊妹對老二不諒解,指控當時有協議要照顧老人家到終老,卻不聞不問。

圖/TVBS

 
指控二兒子虐待的90歲劉廖阿嬤,和孫子一起到公園散步,目前離開台中老家,到台北和三兒子住,阿嬤的四女兒心疼,說媽媽住在悶熱鐵皮屋,又加上飲食不正常,家人時不時的爭吵,健康出問題。

劉廖阿嬤四女兒劉小姐:「她本來身體狀況都是,都是正常的,因為她有慢性病,控制的很正常,10天出來以後帶進去,做了一個病歷,中風嘛,飯也沒有給菲傭吃啊,所以後來菲傭受不了,菲傭就打給仲介就帶回去,帶回去,沒有菲傭,等於被軟禁,我們去看,也都不能進去。」

圖/TVBS

女兒說,阿嬤現在腦部微血管阻塞,醫生不建議用藥和開刀,怕腦部一直退化,會失智,三兒子現在都帶著媽媽去爬山,靠運動做復健,其他兄弟姊妹對老二都相當不諒解。
 

劉廖阿嬤四女兒劉小姐:「差不多38年前,我二嫂就是,我爸爸那時候還在,中風了,然後(二哥家)強要一片頭汴坑的山地,那就有條件證明給他,就是以後如果老了,老人家還在,他必須養老到送終,然後後來老二,就是現在虐待她這個,他就是從來3、40年不聞不問。」

劉廖阿嬤和丈夫在台中北屯經營米行,生了6個小孩,但卻發生媽媽控訴兒子不孝事件。

圖/TVBS

律師蘇文俊:「子女對這個父母,如果有虐待的一個情事,那父母可以透過遺囑,或其他書面方式去表示,就是說我未來繼承的部分,我可以剝奪掉你的繼承權。」

兄弟姊妹反目成仇,90歲的老媽媽夾在中間,成了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待#中風#親生兒子#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20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