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馬被噓!初選後同台 郭給「愛的抱抱」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9:51

馬郭兩人同台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就沒有同台的兩人,今天為了挺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首度碰頭,郭台銘特地獻上愛的抱抱,要安慰日前被韓粉噓下台的馬前總統,給國民黨分手後,郭台銘似乎更沒有包袱,台上不僅要黃健庭接棒台北市長,更意有所指地表率,夫人不要干政的文化。

圖/TVBS

 
給馬前總統一個愛的抱抱,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兩人首度同台,郭台銘的這一抱,其實想很久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會給馬總統安慰嗎),(郭董會接受國民黨整合嗎),你們要我抱抱嗎?」

早就想給馬英九一個拍拍,因為馬前總統日前特地到三重挺韓,卻被韓粉噓下台,郭辦不只一次對外聲援,這回逮到機會當面送暖,而促成這回兩人相見的,是郭台銘心目中的完美搭檔。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我內心的深處,我已經將健庭列為我,副手的不二人選,很可惜最後我不選了。」

前總統馬英九:「賦閒實在是一種浪費,我的意思大家都知道吼。」

連馬前總統也嘆息,沒有給黃健庭舞台好好發揮,這樣的聲音,給了郭台銘這樣的想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想柯P兩年後就退休,黃健庭夠不夠格當台北市長?」

圖/TVBS

要黃健庭接班柯文哲,從首都再出發,郭台銘火力全開,不僅開始佈局2022,甚至先攻202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灣夫人政治文化,我覺得要像周美青,及我們小燕姊(黃健庭夫人)一樣學習。」

 
搬出夫人不要干政的表率,就這麼剛好,韓國瑜的老婆李佳芬,今天代夫出征,揮軍新北大票倉,難道郭台銘意有所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沒有沒有,你們自己去寫,你們自己去猜。」

要大家自己去解讀,敏感時機拋出敏感議題,看來郭台銘跟國民黨分手後,暫時是不能做朋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同台#郭台銘#黃健庭#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6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