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首創沉浸式舞蹈《任務1884》創意導覽在淡水


發佈時間:2019/10/06 16:00

1884年清法戰爭滬尾之役爆發、135年後的2019年由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主辦:全國首創沉浸式舞蹈進行導覽演出的《任務1884》,就在10月16日至19日,以山海雙線共計10場創意導覽帶領觀眾來到不同的虛擬歷史現場,在獨舞與群舞中、穿梭於過去與現在的身體舞動,並在環境音與樂聲交響中,重新詮釋歷史事件。

《任務1884》創意導覽由金曲獎得主謝銘祐與新生代編舞家王宇光共同攜手;讓記憶化作音符、將舞蹈注入空間,讓情感札根在這片土地上,以全新形態的表演在淡水街頭開啟精彩旅程。謝銘祐創作非常多元,善於研究與改編臺灣民謠重新呈現,而王宇光在舞蹈系畢業後進入雲門2擔任舞者,於2016年開始獨立創作。近年來發展動物身體舞蹈系統,關注身體與城市之間的關係。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柏麗梅館長表示,為使民眾臨場感受滬尾之役的戰火猛烈緊急,也為重塑1884滬尾軍民一心奮勇捍衛家園,本次《任務1884》創意導覽藉由聲光舞蹈與現場氛圍重現淡水土地的歷史記憶,連結在地人民的生命情感,清法戰爭滬尾之役這一場清末臺灣最漂亮,也是唯一的勝仗! 我們將以秋季山海為布景、以天地為舞台,開創最特別也最抒發洶湧歷史情懷的創意導覽,邀請您一起沉醉其中!
《任務1884》創意導覽於10月16日至10月19日共辦理10場次,其中10月16日~10月17日4場次限定提供給淡水區國小生參與體驗,而10月18日~10月19日6場次,現在開放民眾免費索票參與。

更多活動與展覽資訊相關資訊請上:http://www.battle-of-tamsui.com.tw/
 
及淡古FB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msuihistoricalmuseu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