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6:20
溫昇豪和曾沛慈同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本屆戲劇節目的男女配角獎。(圖/TVBS)
溫昇豪和曾沛慈同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本屆戲劇節目的男女配角獎。(圖/TVBS)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本屆金鐘獎上,一共斬獲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和戲劇節目女配角等6項大獎。奪獎後2人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分享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溫昇豪這次男主角和男配角獎雙料入圍,儘管視帝無緣奪下,但仍以精湛演出奪下男配角獎,順利擊敗同劇的林哲熹和洪都拉斯。事後溫昇豪謙虛表示「運氣好」,上台時也表示自己完全沒想過會得獎。其實這是他第5次入圍金鐘,卻是首次得獎,但心情卻是平靜的。他還提到剛入行時得失心較重,但經過幾年的歷練,心境上已經轉變。

至於以同劇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曾沛慈,其實是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光二班」出道。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之後轉戰戲劇圈,結果首次入圍女配角獎就獲獎。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沛慈就笑稱「我的理想型就在身邊!」原來她的理想型就是溫昇豪。她看到溫昇豪的第一句話就是「劉昭國(《與惡》溫昇豪的角色名)是我理想老公人選,其實溫昇豪也是!」
 

曾沛慈接著提到,從拍攝的第1天時,溫昇豪就像是大哥哥般地常和她講話,給她一種「暖男」的感覺,無論是戲裡戲外,完全符合她理想老公的條件。她還笑稱,「第一次遇到他是在錄節目,瑞凡(《犀利人妻》角色)本人很親切,像大哥哥一樣說話,非常印象深刻,後來在《與惡》遇到,第一集第一幕時,昇豪哥跟吳慷仁對戲,但慷仁哥對不起了,結果我全部都在看昇豪哥。」

對於曾沛慈的「表白」,溫昇豪也大讚她的精彩演出,結果曾沛慈就在一旁趁機地說「可以互相交換聯絡方式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們與惡的距離#男配角#女配角#戲劇節目#溫昇豪#曾沛慈#吳慷仁#瑞凡#犀利人妻#理想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