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四度就訊 珍批證人供詞2度激動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第四度接受特偵組應訊,除了首度坦承借用兄嫂陳俊英名義,租借國泰世華保險室存放現金,還強調元大馬家和中信辜家捐的錢都是政治獻金,否認資金來源不法,由於檢方針對她的說法持保留態度,除了將再次就訊吳淑珍,也不排除雙方對質。

檢方四度前往寶徠就訊吳淑珍,而她也對金控業者的供詞逐一駁斥。

除了完全否認企業給的錢是不法,辜仲諒進貢給扁家的2.9億,和元大馬家給的2億,都說是政治獻金,也強調陳致中提出的6億現金和珠寶,都是扁家財產。

不過她也首度坦承,借用兄嫂陳俊英的名義,租用國泰世華保險室存放現金,為的是方便選舉使用,後來搬走的7.4億,其中1.7億購買元大豪宅,剩下的5.7億,分成新台幣2.4億、和美金1千萬兩筆款項購買歐洲債券。

應訊過程吳淑珍針對不利自己的供詞,兩度情緒激動。吳淑珍委任律師林志忠:「檢察官問一些,某個供述跟妳(吳淑珍)的不一樣,當然會有驚訝,她比較驚訝,我就會拍拍她的手,告訴她不用那麼生氣。」

吳淑珍對於部分關鍵問題,推說「已經忘了」,特偵組不排除再度就訊吳淑珍,提示部分金控老闆的筆錄,也不排除讓雙方對質。

同一時間,台北地方法院因為認為陳水扁還是有逃亡串供的可能,駁回律師提出的撤銷羈押和停止羈押兩項聲請。

為了讓陳前總統離開看守所,日前律師鄭文龍才提出檢方聲押理由登載不實,看來這樣的理由沒辦法說服法官,也一一破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6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