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違規不取締 男被攔查火大怒嗆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5:30

屏東市光復跟復興路口,一名男子在T字路口違規遭攔查,他咆哮不服取締,還拿手機錄影拍攝警員編號,員警撥開他的手,沒想到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一旁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忙蒐證,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圖/TVBS

 
男子騎車違規被取締他很不服氣,拿出手機對著員警猛拍,身體逼近警方,想拍下開單過程,邊拍邊咆哮,口氣差火氣也很大,比著逆向的騎士,質問員警這個怎麼不攔查,拿手機反蒐證,他的妻子也加入戰局,要拍制服上的警員編號,員警推開手機,下一秒場面失控。

男子vs.員警:「不要動不要動,妨礙公務現行犯,好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像流氓,自己也錄起來。」

男子大聲咆哮,指控員警打人,挑釁就別怪警察不客氣。

 
圖/TVBS

女子vs.員警:「麻煩OK不講話了,保持緘默,不要再講話了,不要再講話,要再講話,不要再動喔。」

夫妻倆,不服取締蒐證嗆警察,沒想到卻被反蒐證,旁邊的店家,擔心警方被誤會,錄下整個過程。

目擊店家:「警察跟他講說現在請你冷靜,我們沒有跟你大聲,你不要講話這麼大聲,他就說我冷靜不下來了,他就罵警察為什麼可以吃口香糖,警察吃口香糖是流氓,警察根本不想理他,是我都覺得那個人好像要打警察。」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該名民眾仍持續對員警咆哮,全案由支援員警,以妨礙公務逮捕。」

圖/TVBS

事發在屏東市,光復復興路的T字路口,男子沒有兩段式左轉,被攔查他很不滿,抱怨違規不只他一人,憤而和警方起衝突,除了違規被開單,還有妨礙公務,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蒐證#挑釁#妨礙公務#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