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喫茶小舖店員問3次「甜度冰塊」 男子怒砸飲料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5:30

台中一名男子去喫茶小舖買飲料,疑似不滿店員問了3次甜度冰塊,竟然爆氣朝店員砸飲料,把地板跟人行道弄得都是奶茶,女店員見狀連忙報警處理,但因為店員沒受傷,男子也有付錢,目前沒成案。

圖/TVBS

 
男子緩緩走向手搖飲料店,低頭看菜單點飲料,一切都看起來很正常,但狀況發生了。

顧客vs.店員:「香橙這個,是有果粒的嗎?香橙有一點果粒。」

負責櫃檯的男店員,問男子飲料的甜度冰塊,但男子疑似講太小聲,店員沒聽清楚,用手放耳朵旁再問一次甜度冰塊,沒想到被男子嗆聲說,你是耳聾嗎?

 
當事男店員:「我第3次才聽懂他點什麼,他就說我耳聾這樣。」

圖/TVBS

不到1分鐘後,男子回來取飲料先是跟店員確認,飲料是不是自己的,嗆聲完後接著兩杯飲料拿起來,接連往地上砸,一旁女店員嚇到,連忙拿起電話報警。

當事男店員:「他第一杯是摔地板,第二杯是摔我,我很怕欸,怕得要死了。」

當事女店員:「他點了一個柳橙類的、一個奶類的,他偏偏把那個柳橙有果粒的,丟在我們這兒,有夠難清的。」

買飲料衝突,就發生在台中大雅的一間連鎖飲料店,店員控訴說飲料沒做錯,製作飲料前後不超過3分鐘,卻無辜被顧客砸飲料。

當事女店員:「(清那些清了多久),清了有半小時喔,機器都還好都是表面,可是就是有果粒,你知道都黏在上面,還有人行道也要清都在那邊刷。」

圖/TVBS

 
當事男店員說,可能是男子誤認他在玩平板不專心才爆氣,他說自己,當時是在看外送訂單,入行1年多,第一次碰到客人砸飲料,讓兩人都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手搖#嗆聲#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75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