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5星飯店、松機」犯案! 2祕魯扒手落網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3:15

又有跨國扒手集團來台犯案!2人一組的祕魯籍竊嫌,上個月25日來台後,四處在大台北地區遊蕩,連續犯下至少6起竊案,像是大倉久和、凱薩飯店,星巴克以及松山機場的美食街,通通發生竊案,原本兩名嫌犯買了5日的機票,準備逃逸卻當場被攔下。

圖/TVBS

 
咖啡廳裡有人排隊點餐,但這名穿著西裝的男子,怎麼行為詭異,因為他先四處張望,而手卻悄悄的往黑色包包摸,一瞬間,拉走包包轉身離開,而他體型壯碩的同夥,立刻移動位置,擋住被害人視線。

同樣的手法,也發生在信義區轉運站,兩名嫌犯鎖定被害人隨手放在椅子旁的包包,趁著對方沒注意抓了就逃,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這兩人竟然是祕魯籍慣竊,他們偷遍台北地區,連松山機場的美食街,也成為下手目標。

圖/TVBS

從咖啡廳到松山機場,2名嫌犯一人負責下手,一人負責掩護,光是大台北地區就有6件,除了大安區的丹堤、信義區的星巴克,還有轉運站跟機場,像是中山以及中正區的知名飯店通通淪陷,甚至差點讓這兩人,帶著贓物搭機逃逸,就怕還有受害人沒報案。
 

大安偵查隊長車宇基:「針對在餐廳裡面用餐的這些民眾,趁民眾在消費之際,注意力不集中,然後所以就趁機偷竊他,旁邊掛在椅背上的包包,或是放在旁邊的包包。」

圖/TVBS

祕魯籍竊嫌25日搭機來台,14天的觀光簽證,原本買了10/5的機票準備離台,當場被攔下,身上還有贓物2台相機、2萬元台幣、1千元美金,通通被搜出來,只是這嫌犯也太囂張,跨國行竊就連機場內都敢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慣竊#竊案#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120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