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歌添一首 熊海靈唱「讓我陪你一起走」

記者 李國正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2:54

頭號韓粉熊海靈趁熱推出挺韓歌曲「讓我陪你一起走」,這首歌曲是由一名韓粉親自操刀,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說過金句,通通融入,希望能作為將來的競選主打歌,而蔡總統在日前也推出了一首台灣隊長,把執政三年來的政績通通唱給選民聽。

圖/TVBS

 
藝人熊海靈:「就等一支穿雲箭響徹你我心頭,讓我陪你一起走千軍萬馬都來聚首。」

一支穿雲箭,頭號韓粉熊海靈來獻唱,歌詞簡單明瞭,節奏輕鬆,濃濃復古風,成了催票好幫手。

藝人熊海靈:「讓我陪你一起走愛與包容都已足夠。」

 
圖/TVBS

把韓國瑜說過的金句,通通融入到歌詞中,韓粉操刀,替韓國瑜寫競選歌,挺韓歌單再添一首,就是要跟蔡總統的台灣隊長來PK。

歌手大支:「台灣隊長,我是台灣隊長,只要是人民的事,就是我的事。」

首支競選MV找來大支操刀,蔡總統用RAP細數政績,藍綠截然不同的競選歌,光聽旋律,哪一首歌最對選民的心。

民眾vs.記者:「這比較好聽,哪一條啊,這一條,熊海靈唱的啊,對對,這條比較好聽。」

民眾vs.記者:「熊海靈的啊,因為基本上,比較能夠深入民心。」

民眾vs.記者:「當然是後面這一首,台灣隊長,為什麼,比較適合年輕人。」

圖/TVBS

 
盲測歌曲,RAP對上懷舊復古風,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熊海靈#挺韓#韓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51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