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表演有看頭 黃小琥、周興哲接力獻唱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0:33

本屆金鐘獎表演節目,除了有周興哲用他療癒的歌聲,演唱經典電視劇主題曲外,還請來黃小琥以「我是電視人我驕傲」為主題,演唱時後方大螢幕同步播出許多幕後工作人員影片,其中包括因病息影的張善為,讓不少台下嘉賓感到不捨。

圖/翻攝自星娛樂微博

 
黃小琥《莫忘初衷》:「莫忘初衷,莫忘初衷,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一頭白髮搭配亮片衣,實力唱將黃小琥用她渾厚的嗓音,唱出對電視人的敬意。

黃小琥《洋蔥》:「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如果你願意。」

 
演唱同時,後方大螢幕播放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幕後工作人員影片,其中張善為的名字也被列入,字幕寫著專業演員十四年、因病息影,這一幕不禁令現場嘉賓鼻酸。而本屆金鐘表演除了黃小琥獻唱外,還有創作才子周興哲,演唱電視劇主題曲。

周興哲《別讓我走遠》:「don't you stay,陪在我身邊,無視這世界,任何崩裂,看進我所深陷的深淵,讓我感覺,黑暗裡面,光線是抓得到的線。」

帶著樂團一起演出,用一連串熱血組曲,帶動現場氛圍。

周興哲《彩虹》:「你的愛就像彩虹,雨後的天空,絢爛卻教人迷惑,藍綠黃紅。」

而這份熱情,正是所有電視人,創意無限的源頭,周興哲用一首首經典主題曲,替金鐘54的典禮表演,掀起高潮,也用他動人的歌聲,向所有的戲劇及演員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周興哲#黃小琥#張善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2069

0.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