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安姐得獎啦!賈靜雯出道29年終奪金鐘視后


發佈時間:2019/10/05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00:35
圖/TVBS
圖/TVBS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金鐘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極高的賈靜雯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一角奪下!
 
賈靜雯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新聞台霸氣主管「宋喬安」,同時也是歷經喪子之痛、家庭失和的一位母親,內心戲非常多。一開始整個人宛如行屍走肉般天天酗酒,連女兒都逐漸疏遠她,到後來和先生一起療傷,最後鼓起勇氣與加害者家屬對談,心境層層轉折難度相當高。

 
 
44歲的賈靜雯至今出道29年,早年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並開始參與《佳家福》、《母雞帶小鴨》等電視劇演出,隨後至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回台發展卻不太順利。直到1997年演出《四千金》衝出知名度,陸續參演多部電視劇後轉戰台語戲劇,演藝生涯逐漸登上高峰,一舉在2000年《飛龍在天》奠定「戲劇一姐」地位,轉攻大陸影視圈後邁向戲劇天后之路。

實習編輯 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鐘獎#視后#女主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賈靜雯#與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