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歲母首合體! 張小燕噴淚獲終身成就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3:28

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頒發給71歲的主持人張小燕,全場起立鼓掌,氣氛相當感動,94歲的張媽媽也首度上台合體,惹得張小燕淚崩,最後唱起「朋友再見」,所有電視人聽得又哭又笑,氣氛溫馨又感人。

圖/翻攝自2019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主持人:「謝謝你們,小燕姐愛你們唷。」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走上台,從文化部長鄭麗君手上,拿下金鐘54終身成就獎,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

資深藝人張小燕:「各位觀眾,各位現場的來賓,我是張小燕,大家好,哇,好久沒說這句話,好爽喔,活著能拿這個獎也是不錯的哈哈,我覺得(影片)應該留下來,因為萬一哪一天我,其實還用的著,也不必麻煩人家再講一遍,但我希望三立能夠免費給我(影片)。」

 
藝人吳奇隆:「聽到她的聲音你就會,眼淚不自覺就會流下來。」

金士傑:「春風吹過去。」

張小燕5歲進入演藝圈,縱橫幕前、幕後時間超過半紀,無私提攜後進,在台上拉著徒弟黃子佼和卜學亮,來張合照紀念。

資深藝人張小燕:「謝謝你們,每個人PO一張照片,我真的每天晚上看的都睡不著覺,而且我都不敢走路也不敢喝水,我怕我會嗆到,哈哈哈,因為我何德何能,讓你們這麼愛我,謝謝你們,到了我的47歲,我又有了第三次的失業恐懼,因為我到了更年期,誰要看一個更年期的女人主持節目,但是我真的還是有貴人,我就做了超級星期天SUPER。」

經歷三次的失業恐懼,小燕姐總能遇上貴人、帶來轉機,而從來沒上過她節目的來賓,則是大彩蛋。

資深藝人張小燕vs.主持人黃子佼:「我的娘,歡迎94歲的張媽媽,張媽媽從來不上小燕姐節目,但今天真的必須同台了,她不想苛責我,她也不願意人家說我不好,但是我好的時候,她也不希望我太驕傲,娘,謝謝妳喔,(不謝),爸爸我跟我爸爸講,我進演藝界不會變壞,我爸爸說你要重視你的職業,你要做一個被人家尊重的藝人,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怎樣,(喜愛小燕),唉唷說得好。」

94歲的張媽媽驚喜現身,母女情深,台下一票巨星哭成淚人兒,包括賈靜雯、王娟、謝盈萱、Lulu都感動落淚。

 
資深藝人張小燕:「我今天要跟你們好好說再見,我們有緣再相見,朋友,再見,再見,祝福你永遠快樂。」

時而幽默、時而感人的致詞,張小燕的成就,綜藝教母當之無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綜藝#金鐘獎#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