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農業難顧國政? 韓國瑜:人要有立足點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1:40

今天是國慶連假補班日,韓國瑜也留在高雄,下午一連跑了三個農業視察行程,看了鳳梨、水蓮等產業,維持住自己平日拚市政的承諾,不過全國這麼多立委提名人,韓國瑜只能用僅剩的假日幫忙輔選,恐怕母雞帶小雞的作用會打折扣,對此韓國瑜表示人要有立足點,身為高雄市長,當然還是以市政為主。

圖/TVBS

 
一下車,馬上被支持者團團包圍,韓國瑜視察水蓮產業,受到熱情歡迎,他也承諾會替農民們打通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要考量到內銷跟外銷的平衡,農民的收入,還有廣大台灣消費者的權益,這三者之間要達到一個平衡點。」

圖/TVBS

下午連三個行程,都和高雄在地農業有關,先到大樹看看鳳梨田,截至8月,高雄已經銷出6000噸的鳳梨,外銷總產值達5.1億元,韓國瑜聽取報告後,又隨即趕往美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人在高雄市政府這個團隊,我人在高雄市一定會全力衝市政,這是我肩膀上的責任,讓高雄市各行各業的民眾朋友,能夠享受到更好的是政府服務,這是我責無旁貸的。」

補班日還是以市政為主,不過隨著大選越來越近,22個縣市,這麼多的立委提名人,韓國瑜堅守假日才拚國政的承諾,顯得有些綁手綁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只有假日拚國政,會不會擔心沒有辦法母雞帶小雞),我們把自己,人要有立足點才會出頭天,你的腳現在站在哪裡,我們現在,此時此刻工作跟任務,挑戰是什麼、責任是什麼,要搞清楚,所以我在市長任內,在市長這個任期裡面,有市長的這個職務,我此時此刻當然是重視市政,那如果要開始,整個開始拚國政,拚總統大選的時候,自然會有其他的論述出來。」

市政、國政如何劃分,韓國瑜胸有成竹,兩邊都能完美處理,不過問到一延再延的美國行,時間到底確定沒,韓國瑜謝謝下一題,有市長的身分在,國政議題難以隨心所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國政#韓國瑜#市政#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02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