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第一美」賈靜雯氣質現身!吳慷仁暴瘦驚成孫中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9:22
圖/TVBS
圖/TVBS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眾所矚目的紅毯今年由台風穩健的瑪莉搭檔黃豪平聯手主持,除了出道28年首度入圍角逐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以及金鐘視帝吳慷仁備受期待以外,今年典禮邀請南韓「國民男友」丁海寅搭檔劉以豪雙帥合體,也讓粉絲引頸期待。
 

圖/TVBS

圖/TVBS

 
17:15  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殺人魔李曉明媽媽一角感動不少人的硬底子女星謝瓊煖,今年憑著《菜頭梗的滋味》苦命媳一角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她難得展露性感,亮藍色褲裝胸前大開深V,辣露南半球,相當吸睛。
 
圖/TVBS

17:20  才剛憑著電影《返校》爆紅、拿下金馬影后門票的21歲女星王淨,今年也憑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今她穿著一襲粉色赫本公主風禮服現身辣露側乳,她表示這是自己人生首次走紅毯,相較入圍金馬,她直呼「走紅毯比較緊張」。
圖/TVBS

17:32 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父親吳宗憲對打的Sandy吳姍儒,今天穿著林莉的天使系列禮服,中間鏤空設計超性感,她笑稱今天「以把爸爸氣死為優先」,也預告更精彩的服裝在典禮那頭。
 
圖/TVBS

 
17:36 今年身陷不倫風暴的阿翔(陳秉立),今年和搭檔浩子及乱彈阿翔一起走紅毯,穿著灰色西裝的他難掩緊張,但他強調自己和胡瓜都平常心,被浩子笑虧「你緊張到衣服都穿錯邊」,但其實那是衣服造型,並無真的穿錯。
圖/TVBS

17:44 正在服兵役的KID(林柏昇)今晚和小鬼(黃鴻升)一起走紅毯,黑灰西裝雙帥格外吸睛,KID今和部隊請假,他特地感謝軍中長官讓他來參加,並大喊「今年一定要3連霸(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圖/TVBS

圖/TVBS

17:53 偶像劇人氣男星張軒睿今年跨界和楊貴媚、索艾克(SOAC)一起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183公分的他穿著一襲綠色絨面西裝搭配白襯衫相當帥氣;而楊貴媚黑色帥氣褲裝辣秀雙峰,霸氣又有型。

圖/TVBS

18:04 因演出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素娥」一角爆紅的梁舒涵,今年入圍新演員獎項,她穿著設計款小洋裝現身,身旁還帶著羅平、陳謙文等女兵5帥。她笑稱自己為金鐘下了重本,買了超時尚的紅底鞋,希望帶來好運氣一舉奪第一。

圖/TVBS

18:12 綜藝大哥曾國城和巴鈺今年一起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城哥一襲黑色長西裝配灰色襯衫和褲裝相當有型,巴鈺的高級訂製服則擠出深深事業線,身材傲人。

 
圖/TVBS

18:18 劇場女神謝盈萱今晚一襲黑色褲裝搭配黑Bra霸氣出場,既性感又帥氣的造型被網友狂讚「帥慘了」!
 
圖/TVBS

18:23 男神溫昇豪今年雙料入圍視帝及男配角獎項,今晚他一身黑西裝帥氣逼人,引起現場觀眾尖叫不斷。
圖/TVBS

18:30 龍劭華今晚帶著剛進演藝圈的22歲女兒陳璇一起走紅毯,女兒超深V禮服非常性感,但卻被老爸爆料她常和媽媽抱怨「為何把我胸部生得這麼小?」
 
圖/TVBS

18:32 入圍視帝和視后的王識賢今晚和蔡淑臻一起走星光大道,蔡淑臻一襲粉色長禮服顯得非常嫵媚。

圖/TVBS

 
18:35 今晚擔任頒獎嘉賓的劉以豪,穿著深綠色西裝顯得沉穩帥氣,一現身就讓在場觀眾不停尖叫。

圖/TVBS

18:45 今晚將和劉以豪一同頒獎的帥氣韓星丁海寅,受訪時大秀台語「打給厚」(大家好),穿著一身黑的他帥氣逼人,首次參加金鐘覺得非常榮幸。

 
圖/TVBS

18:52 今年憑著《與惡》再度入圍視帝的吳慷仁,近期暴瘦又曬黑,今晚他又瘦到新高度,頂著平頭新造型登場,激似孫中山的模樣驚呆不少人。
 
圖/TVBS

18:57 首度入圍視后的女神賈靜雯,今晚穿著俏麗小花禮服現身美麗動人,她受訪時提到女兒笑稱「妳們要乖乖喔,不要一直打電話吵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紅毯#星光大道#王淨#謝瓊煖#與惡#阿翔#浩子#乱彈阿翔#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