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雞暖身! 朱立倫閉門練唱歌拚創意輔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8:14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不參選,但近日動作不斷,包括私下找音樂大師練唱閩南語歌曲,都是要替日後的輔選作準備。此外,朱立倫也積極跑基層,還帶上藍營的立委參選人,化身母雞,畢竟另外一隻母雞,韓國瑜,平日得拚市政,朱立倫被問到的時候說,自己沒有這樣子的限制,希望能幫忙國民黨拚總統跟立委席次,似乎也為自己的政治前途繼續累積能量。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他身旁。」

唱到臉部表情好僵硬,沒要選的朱立倫,沒在偷懶找來大師閉門練唱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音樂製作人林垂立:「(好吸)啊啊啊。」

 
發聲練習一步步來,隔壁這一位來頭可不小,他是知名閩南語音樂製作人林垂立老師,經典作品有這一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秋月暝露水重,山頂的刈芒也已經紅。」

音樂製作人林垂立:「對你看這個音上去,這首歌我們現在彈的這個歌,就是蔡小虎的原調。」

圖/TVBS

總算扳回點面子,朱立倫這麼拚,都是為了要替日後的輔選作準備,因為朱立倫不打算走傳統路線,想用唱歌,來個創意輔選,像是日前也曾和柯志恩,直播大談育兒經,另外公益輔選,也是一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白內障或者是黃斑部病變,或者是青光眼,趕快去給醫生看。」

廣招眼鏡行免費幫老人驗光,送出千付老花眼鏡,朱立倫再度化身藍營母雞,和自家桃園立委參選人魯明哲一起跑行程辦活動,畢竟,另一隻母雞,韓國瑜,有點分身乏術!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市長他畢竟是現任的高雄市市長,他可能要競選的話,他必須要在周末假日,朱立倫沒有這樣子的限制啊。」

說是要幫忙國民黨總統跟立委席次,朱立倫馬不停蹄,但要替自己下一次機會累積政治能量的意味,似乎也是不言可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2020立委選舉

#朱立倫#國民黨#韓國瑜#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32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