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下半臉血肉外露 11小手術建下巴 父讚:你真漂亮


發佈時間:2019/10/0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4:55
重建下巴完成的達里娜(圖/翻攝自The Sun 網站)
重建下巴完成的達里娜(圖/翻攝自The Sun 網站)

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達里娜(Darina Shpengler)出生時就沒有下巴和雙唇,清晰可見牙齦和血肉,一直受到旁人的異樣視線和指點。經歷11小時的手術後,達里娜如今擁有完整的下巴,第一次能夠露出微笑。接下來她還會接受幾場大手術建造嘴唇和皮膚,預計手術結束後她終於能擁有一張完整漂亮的臉。

太陽報(The Sun)報導,在俄羅斯出生的達里娜一出生就因為未知狀況沒有下巴和嘴唇,讓她無法正常吃飯、說話。親戚和其他孩子害怕厭惡達里娜,迫使他們搬離,甚至有人問他們「為何不幫她戴面具?」還有親戚通報警方,指她的父母虐待她才讓達里娜失去皮膚。

 
達里娜3歲的模樣(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網站)

達里娜的父母尤里(Yury)和埃琳娜(Elena)在外科醫生的建議下決定帶她去倫敦進行一系列的臉部建造手術。在他們成功募得了6萬英鎊後,達里娜近日接受了第一場手術建造下巴。而這場11個小時的馬拉松手術最後順利完成,讓達里娜第一次能夠微笑,埃琳娜喜極而泣,尤里也抱著女兒對他說:「你真漂亮。」

一開始醫生認為達里娜患有罕見疾病納格症候群(Nager syndrome),此症特徵是臉骨發展不全,不過他們後來檢查基因發現這是種基因自發突變造成的。替達里娜進行手術的大奧蒙德街醫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表示這次手術非常成功,「下巴的位置很漂亮,我們也在脖子上補了一些皮膚。」

埃琳娜對醫護人員感激不已,她表示「達里娜在這三個月里得到太多愛,他們不會說俄語,但卻比許多人給了更多支持和擁抱,改變了達里娜太多。」如今他們已經在為第二場手術募款,這場手術將會為她建造上顎和嘴唇。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術#基因突變#罕見疾病#募款#微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65

0.2268